济南开辟绿色通道,加快规划审批服务

2020-02-21 12:05:54 来源:舜网

作者:郭天舒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开辟绿色通道,加快规划审批服务

  舜网讯 21日上午,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自然资源副总督察许宗生介绍说,我市开辟疫情防控建设项目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允许符合条件的新建疫情防控医疗卫生设施、医药用品、医疗器械生产及相关配套市政设施先行建设。

  疫情防控建设项目可先行建设、后补手续。开辟疫情防控建设项目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允许符合条件的新建疫情防控医疗卫生设施、医药用品、医疗器械生产及相关配套市政设施先行建设,疫情消除后补办相关手续。现有建筑改建或改造为疫情防控卫生设施的,取消规划审查审批环节。

  对重点项目和片区提前谋划、加快集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齐鲁科创大走廊、中科院济南科创城、国际医学中心等重点区域的规划编制,提前谋划供地方案,科学配置民生设施,保障项目尽早落地,加快形成集聚效应。

作者:郭天舒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