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山航恢复220余航班

2020-02-22 17:26:57 来源:舜网

作者:高歌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航空已派出十五架包机运输医疗队、医疗物资,为打赢这场抗击肺炎的“人民战争”输送了无数“白衣战士”和“弹药粮草”。

  据了解,山东航空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各地复工复产,将逐步恢复航班全面运行并针对各地复工需求临时增开多条航线。

  截至目前,山航已恢复和新增山东基地至中南、东北方向,重庆、贵阳至中南、华东方向航班220余班!后期还将根据各地返工客源需求情况,继续恢复航班,航班信息将在山东航空官网上进行更新公示。

助力复工复产!山航恢复220余航班

  航班恢复情况速览

  为助力复工复产,山航还为广大旅客送上总计3万张100元掌尚飞APP机票优惠券。即日起至3月7日,旅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航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领取。

助力复工复产!山航恢复220余航班

  2月24日至28日,每日前20名使用复工优惠券购票成功的实名用户还将获得面值698元的升舱券,升舱券总计发放100张。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要想加快复工复产进程,必须首先打通“大动脉”。在全面恢复航班运行的同时,山航面向全社会承接包机包座业务,提供包括分隔就座(根据航班客座率优先安排)、现场服务引导、返工物资运输、全程严格消毒以及客舱专属广播等优质服务。

  咨询包机业务可拨打座机0531-85698582、85698351;手机13964145252、18615180868致电山航总部大客户业务人员垂询。

作者:高歌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