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侨心,助侨企” | 济南市侨联开展侨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工作

2020-02-24 12:01:47 来源:舜网

作者:刘翔

责任编辑:颜甲

  20日、21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带领工作人员,走访调研我市侨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米文芃先后到同程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玉泉森信大酒店、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济南伊品斋食品有限公司、源动力集团、劲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美核电气(济南)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各家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暖侨心,助侨企”

同程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暖侨心,助侨企”

玉泉森信大酒店

“暖侨心,助侨企”

德迈国际产业集团

“暖侨心,助侨企”

济南伊品斋食品有限公司

“暖侨心,助侨企”

源动力集团

“暖侨心,助侨企”

劲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暖侨心,助侨企”

美核电气(济南)股份有限公司

 

  米文芃对各侨资企业响应号召,发挥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和加快防疫物资生产等多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企业送去了部分防疫物品,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多多保重,加强防护。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对做好“六稳”工作、完成我市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侨资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预案要求,落实好防疫措施,坚决守牢防疫底线,守好自身防控“责任田”。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用好用足省市支持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及早研究疫后市场趋势,推动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尽可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米文芃强调,市侨联为支持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了“侨星在线”、“法律连线”、亲情关爱等系列工作,有针对性的跟进服务,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采取的一系列务实举措向侨商朋友们宣传好,认真梳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暖侨心,助侨企”

  14日,米文芃还来到山东元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洪成,历下区侨联主席朱雪婷、槐荫区侨联主席孙嫣玲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刘翔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