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落实,协同联动——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

2020-02-26 19:23:17 来源:舜网

作者:刘红霞 通讯员:张红欣

责任编辑:尹昂

细化落实,协同联动——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

  2月25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研究省教育厅督查组实地督查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班子以及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卢奇传达了省教育厅督查组的督查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意见建议就进一步查缺补漏、整改落实,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进行了细致的研究。

  学校党委书记王春光作总结,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一是要反应快、快处置。各相关部门要把自己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相关人员要闻令而动,对教育厅提出的意见立行立改,确保快速整改到位。二是精准施策。省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都做了详细的部署,各工作组要根据上级要求,再次细化各个疫情处置预案,使预案更具体、更具可操作性。三是加强联动。建立包干制度,学校领导班子包二级学院、教师包学生;同时,各小组既要坚守职责,又要加强上下左右内外的协同联动。四是落实要实。坚决杜绝制定了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本着标准要高、措施要实的原则,说一不二地贯彻落实好学校的防控措施,不能打丁点折扣。五是严格监督。督导监察组要深入现场就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督导,严肃通报和问责机制,对失职渎职的要予以问责,并及时通报,起到警示作用。六是做好在校留学生工作。为留学生提供充足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消杀物资,制定完善的疫情应急预案,建立每天教师值班制度,做好在线课程授课工作。七是扎实推进常规工作。加紧研判“双高工程”建设和经费使用,加快师资队伍引进,多措并举做好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他指出,所有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带头到一线,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主动担当、敢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创一流,防疫工作严防死守、万无一失,实现开学的有条不紊。

作者:刘红霞 通讯员:张红欣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