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O2O跨境电商平台落户历下 部门协同展现“历下速度”

2020-03-16 16:35:32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3月14日上午,注册资本1.18亿元的智能化新型O2O跨境综合电商运营平台家康华泰(山东)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康华泰”)喜提营业执照,顺利落户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成为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历下区块“新成员”。

家康华泰是由滨州康晟万嘉(山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小菜一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瑞莱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依托肽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打造大健康、大农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生态金融的O2O跨境综合电商运营平台。公司运营后将实现线上跨境交易额、税收全部集中汇缴。

新型O2O跨境电商平台落户历下   部门协同展现“历下速度”

从获悉企业设立到顺利落地,仅仅用了五个工作日的时间。疫情阻挡不了企业落地的进程,对接洽谈时我们按下“不见面招商”的“加速键”,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区投促局、区商务局与三家股东四地视频连线与企业深入沟通,了解企业诉求、解读优惠政策。企业注册时我们协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帮办代办”的惠民措施,企业股东无法到场,以容缺受理的方式开辟快速受理渠道,打出服务的“组合拳”,帮助企业快速拿到营业执照,赢得企业的真心点赞。

新型O2O跨境电商平台落户历下   部门协同展现“历下速度”

危急时分,更见“历下速度”;患难时刻,更显“历下温度”。疫情期间,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历下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的工作上来,为来历下投资落户的企业配备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与时间赛跑,推行“不见面审批、不见面服务、不见面落地”的贴心服务,通过领办、代办等专业化、精准化招商举措,为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信息多跑路、企业不跑腿。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