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胞回国 返乡前至少提前48小时扫描二维码预申报健康信息

2020-03-18 09:39:37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3月17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召开,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云国介绍说,近期,有30余位海外侨胞将回到济南,根据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紧急发布的《关于加强疫情境外输入防控的通告》精神,提醒回济侨胞要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关注泉城统战微信公众号,在返回前至少提前48小时扫描二维码进行健康信息预申报。

  二是计划从境外入济人员,应由其亲属或所在单位提前2天向所在村居(小区)报备。

  三是按照规定配合社区(村居)做好隔离防护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海外侨胞在返济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可以及时与济南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联系,咨询电话0531-66602688、66602687。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