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务局副处长“直播带货”送福利

2020-03-24 10:44:08 来源:舜网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高原

  “hello,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直播间与宝宝们见面”,3月23日晚上,市商务局副处长陈淑翠走进淘宝直播官方台,当起了“网红主播”,为我市特色产品代言。

济南市商务局副处长“直播带货”送福利

  “处长看上去好温柔、处长好”网友纷纷留言。从外观上,网友很难分清处长和主播,娴熟的操作,对带货商品如数家珍,让她看上去就像是“销售人员”,实现了从官员跨界到直播间的“无缝对接”。

  由于当前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陈淑翠为网友带来的口罩福利,受到了大家欢迎。直播现场,处长“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并与主播现场吃的嗨起,足料的海鲜美食,令很多网友抵挡不住诱惑,纷纷下单。“小火锅好好吃的样子”“我打算多买几份”,处长发自公心的“带货”,让消费者天然地产生信任。

济南市商务局副处长“直播带货”送福利

  “翠姐帮你买好货”“点赞关注直播间才可以享受这份福利”,直播期间,处长多次为粉丝送上福利,令直播间的热度一路飙升。2个小时的直播期间,处长还带来一亩地瓜的紫薯、蜜薯、大蒜及金御坊花生油、芳蕾玫瑰花茶等福利商品,获得网友的点赞,“处长常来”。

  “父母官”走进直播间,不仅促进销售,也是对传播的加持。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些人靠直播销售成为“带货网红”,他们比过去的网红和明星都更有商业价值。为此,很多网友建议“领导”们借鉴一下那些网红的做法,多进直播间为我们的“地方名物”带带货,打造几款网红产品,为地方发展做贡献。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原创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