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平阴9家非煤矿山企业捐款49.5万助力抗“疫”

2020-03-24 18:57:23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澳飞建材4万元、汇益建材2万元、平阴山水水泥15.572万……”3月23日,记者见到了这样一份“捐款目录”。

据济南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处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我市非煤矿山企业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以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仅平阴县就有9家矿山企业累计捐款49.572万元。

近日,平阴县非煤矿山企业不等不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措施,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在举国抗疫的特殊时期,没有企业能置身事外、独善其身。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与全国人民一道,齐心聚力,共克时艰。”捐款企业均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点赞!平阴9家非煤矿山企业捐款49.5万助力抗“疫”

平阴非煤矿山企业捐款目录:

济南澳飞交通物流有限公司4万元

济南汇益建材有限公司2万元

济南鲁平建材有限公司8万元

济南永发石料有限责任公司3万元

济南玫瑰建材有限公司4万元

济南黑山建材有限公司6万元

济南平顺建材有限公司6万元

平阴县隆鑫达石料厂1万元

平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15.572万元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