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奖状 一面锦旗 姚家街道战“疫”路上我们温暖同行

2020-03-27 14:55:07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槐荫区姚家街道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共克时艰。而战“疫”路上,总有一些不期而遇,如这初春时节的阳光一般,温暖着我们,给予我们前行的力量。

一张奖状 一面锦旗 姚家街道战“疫”路上我们温暖同行

一张“稚嫩”的奖状

济南市燕柳小学的蔡雅文同学居住在浆水泉路社区,小女孩和家人在电视上看新闻的时候,就看到全国的社区者们在防控一线辛苦工作,无论哪次和妈妈出去,都能见到在小区门口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很受触动,所以一直想给社区工作人员送个礼物。想来想去,小女孩自己动手画了一张奖状,感谢最可爱的叔叔阿姨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难,谢谢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坚持与付出!”

一张奖状 一面锦旗 姚家街道战“疫”路上我们温暖同行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

化纤厂路社区居民邢女士春节后从吉林老家自驾回济,在居家隔离的14天里,社区安排专人与其对接,不仅帮助其购买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还积极筹措体温计等防疫用品,缓解了邢女士的焦虑情绪,帮助其舒心、安心的度过隔离期。

“孩子回来以后,不管有啥事、啥时候,咱们社区都第一时间给我们回复,帮助我们解决困难,特别辛苦,非常感谢你们在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有了你们,我们小区才能这么平安,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感到特别温暖!”化纤厂路社区居民邢女士的母亲带着锦旗来到化纤厂路社区居委会,特意表达感激之情。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