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而行!济南市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率达96.09%

2020-03-27 17:07:44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向春而行!济南市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率达96.09%

  舜网讯 记者从3月27日下午召开的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率达96.09%,城市经济发展的活力正在复苏向好。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成立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场供应管理组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综合协调专班,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负责推进全市个体工商户全面复工复产。复工复产工作启动以来,我们协调有关部门和区县联动,综合施策,精准帮扶,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率已由3月10日的40.27%,提升至3月23日的96.09%。最新的市场主体发展数据表明,上周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达到6121户,其中企业2669户,个体工商户3414户,农民专业合作社38户,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3.69%、1.58%和153.33%,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形势下,新登记市场主体数量呈现增量态势,也充分说明城市经济发展的活力正在复苏向好。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