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场监管局提供63.75万只口罩!惠及2267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020-03-27 17:07:52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市场监管局提供63.75万只口罩!惠及2267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舜网讯 3月27日下午,记者从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3月25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线上累计向2267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33.75万只口罩;线下累计向7个区县点对点供应口罩30万只。

  市市场监管局依托“济南市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口罩供应平台”,通过线上预约申请和线下精准投放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口罩供应。线上,采用在线购买配送到家的订购方式,由圣泉集团提供包邮服务;线下,在定额供应基础上加大供应数量,对集中区域实行精准投放,以满足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需求。截至3月25日,线上累计向2267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33.75万只口罩;线下累计向7个区县点对点供应口罩30万只。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牵头作用,精准施策,解决实际困难,指导督促个体工商户落实好更为具体的复工复产防疫措施,有效推进了安全复工复产。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森表示,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帮扶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措施,把“你复工、我服务”的要求落实的更好,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和消费动力。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