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张“定制客票”等待领取

2020-03-27 22:38:58 来源:舜网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田艳敏

您有一张“定制客票”等待领取

  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全国各地医护工作者奋不顾身投身在抗疫前线,用行动保护着我们的生命安全。

  为表达对广大医护人员的敬意,济南长途汽车西站推出医护人员优惠购票活动,2020年全年,医护人员持相关身份证件到汽车西站人工售票窗口购票,均享受半价优惠。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守护人民群众安危的白衣天使们。”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组下发的《关于全面恢复省内道路客运市际班线和农村客运的通知》,自3月11日起,济南长途汽车西站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恢复省内道路客运市际班线和农村客运,并逐步恢复疫情低风险地区的省际班线客运。目前已恢复的有平阴、东平、汶上、冠县、梁山、阳谷、苏州、宁波等40余条线路,其他线路也将逐步恢复。

  随着线路不断增开客流持续增多,长途汽车西站给旅客准备了75%酒精,免洗消毒液、酒精棉片等防疫用品,方便大家随时取用消毒,让旅客安全放心出行。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