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杆石桥路口一驾驶人酒驾发生事故致人死亡

2020-04-09 11:34:03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4月7日夜,在市中区杆石桥路口发生一起小型客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汽车驾驶人涉嫌酒驾、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致人死亡,被交警部门依法查处。

  当晚22时7分,任某驾驶小轿车沿经七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杆石桥路口,与由南向北骑行电动二轮车的吴某发生碰撞,造成吴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交警市中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经调查,事发前任某在长清区一烧烤店饮酒,后驾车到经六纬一接其女朋友下班,双方因订婚琐事发生争吵,后任某驾驶车辆载女朋友准备一起返回租住处,沿经七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杆石桥路口,闯红灯进入路口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对于其涉酒的情况,民警已抽取其静脉血检验。目前,该事故正在依法处理中。

  济南交警特别提醒:饮酒驾车是违法、醉酒驾驶是犯罪,切勿心存侥幸,害人害己。同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也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做好安全防护,给宝贵的生命增加一份保险。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