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开始济南交警将全面恢复停车管理

2020-04-24 12:57:10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4月23日,济南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记者在会上获悉,五一开始,济南公安交警部门将全面恢复停车管理措施。

  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曹凤阳介绍,3月8日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I级响应调整为II级响应,济南交警支队分别对之前允许临时停车的100条禁停道路和市民反映违法停车现象集中的10条道路恢复正常管理措施。其他市区次干道、支路、街巷仍可在不妨碍正常交通和消防急救通道的情况下临时停放。五一开始,公安交警部门将全面恢复停车管理措施。

  下一步,济南交警支队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逐步调整、丰富、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