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准军事化“应急铁军” 

2020-04-26 19:15:08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4月26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做出部署。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王坤泽同志参加会议。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准军事化“应急铁军” 

  会议总结2019年市应急局党风廉政建设七项重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坤泽同志对市应急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建设、夯实主体责任、切实转变观念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准军事化“应急铁军” 

  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辉代表局党组与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要求会后将责任书逐层签订至局内每一名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20年市应急局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风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坚定不移严惩腐败;围绕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任务,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强化廉政教育,狠抓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准军事化“应急铁军”,争当全省应急系统的排头兵、示范地。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