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专题培训走进济阳 全民直播要来了

2020-05-26 09:42:18 来源:舜网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高原

  为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电商经济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的实施方案》培养10000名以上直播电商带货网红达人,加快推进电商直播新动能的发展的号召,5月24日,由济阳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紫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济阳区垛石镇农村实用技术(电商)人才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培养一批懂直播、善创新的专业电商直播人员,为我市电商直播行业发展助增新的动力和活力。当地150余名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电商专题培训走进济阳 全民直播要来了

  开班仪式上,济阳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东峰发表致辞。随后,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山东村播计划、阿里巴巴乡村电商学院(济南)总负责人亲自为学员授课。课程围绕网红达人、电商直播主题进行,讲师授课与实操相结合,为学员们带来了新的理念和成功案例,深受学员们好评。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直播创业的激情,增强其投身直播电商行业的信心,营造了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氛围。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来要在大棚里、在田间地头用好手机这个新农具,干好直播这个新农活。

电商专题培训走进济阳 全民直播要来了

  济阳区有非常好的农业产业基础,曲堤黄瓜、垛石西红柿、仁风西瓜、黄河大米,都是响当当的农业品牌。在前期举办过的系列直播过程中,垛石西红柿已经成为了网红产品,垛石镇产业基础好,又抢抓了直播先机,相信电商直播可以成为老百姓销售的新渠道,成为农副产品走出去的新桥梁。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原创

作者:刘菲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