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潮人:这7个“夜经济”网红打卡地要有新动向!

2020-06-02 13:52:45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潮人:这7个“夜经济”网红打卡地要有新动向!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6月2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我市将提升宽厚里美食、融汇老商埠怀旧、印象济南·泉世界特色商业、D17文化创意产业园餐饮文化休闲、悦立方商业街区、峪悦里夜色金谷、三庆青年不夜城等7个夜间经济IP品牌。

  【宽厚里】

  挖掘齐鲁文化内涵,融合“泉文化、街巷文化、美食文化”,提升打造美食打卡地。

  【融汇老商埠】

  挖掘曲艺文化、新潮市集文化、休闲娱乐文化,提升打造兼具文化传承、旅游观光、商业功能的怀旧主题打卡地。

  【印象济南·泉世界】

  沿袭济南地域文化特色,潮范东楼与格调西坊构成的超大型文商旅步行街,集合街头文化及民间艺人,依托腊山河畔打造“星河不夜城”,成为极富烟火气息的济南夜游打卡地。

  【D17文化创意产业园】

  保留原济南啤酒厂的工业元素,突出趵突泉精酿啤酒文化,打造餐饮文化休闲打卡地。

  【悦立方】

  依托洪楼商圈浓厚的文化底蕴,融入年轻化、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打造24小时年轻潮流商业街区打卡地。

  【峪悦里】

  引入年轻化餐饮、娱乐、休闲业态,服务年轻白领群体,打造悦活25小时夜色金谷打卡地。

  【三庆青年不夜城】

  依托长清大学城,面向在校大学生群体,打造夜食、夜娱、夜购、夜游为一体的青年消费打卡地。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