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质,提士气!济南市应急局“广播体操天天做”

2020-06-03 17:35:26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在合理安排好工作的同时,每天花几分钟时间做做广播体操,不仅能调节身心、增强体质,还能通过集体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的凝聚力。”近日,在市应急局“广播体操”练习时间,正在走廊示范练习的应急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积极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要求,应急局自5月份起开始组织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

强体质,提士气!济南市应急局“广播体操天天做”

  为了组织好、开展好本次活动,市应急局党组要求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利用业余时间和工间操时间,通过骨干领学和视频播放相结合的方式,细化分解动作要领,确保人人学会、长期坚持。期间,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参与,自觉带头践行“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全局上下兴起了人人学做广播体操、天天都做广播体操的热潮。

强体质,提士气!济南市应急局“广播体操天天做”

  “太久不运动,一套操做下来出了一身汗!”一名参加训练的处室“领操员”告诉记者他很支持“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平时工作忙起来经常在桌前一坐一上午,顾不上活动。固定工间操时间挺好的,长期坚持做操肯定能增强体质,提振精神士气。而且有助于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应急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当好守夜人,站好安全岗。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