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集锦:小玫瑰要做成大产业 “泉城商量”提供了这些金点子!

2020-06-15 09:17:32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玫瑰花开香四方,为了产业来商量;专家委员齐努力,玫瑰事业创辉煌。”日前在济南政协第二十四专题“商量”现场,专家委员们围绕平阴玫瑰产业,从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推动融合发展,以及完善配套三个方面展开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

集锦:小玫瑰要做成大产业 “泉城商量”提供了这些金点子!

  一、增强“存在感”,委员提议把玫瑰设为“第二市花”。

  许多城市现在都有两个市花,“商量”现场,李丽委员建议把平阴玫瑰列为济南的第二市花。玫瑰想要成为市花,它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又有什么程序?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二、玫瑰小镇、康养基地,玫瑰+产业链如何助力打造旅游集群片区。

  小玫瑰、大产业!助推玫瑰小镇建设、打造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养颜、养生、养心的玫瑰+产业链如何助力打造旅游集群片区?专家给出这些金点子!

  三、开辟“平阴玫瑰主场”花博会助力产业发展。

  平阴与商河两地都有花卉产业基础,都有泉水,因此专家建议打造济南市的花博会,一年份两季召开,春季四五月份玫瑰盛开的季节在平阴召开,秋冬肃爽的时候在商河县召开。有可能的话,建设世界玫瑰城市联盟,起到桥梁作用、平台作用。

  四、玫瑰产业做大做强,专家总结了这三条

  玫瑰产业目前是一个小产业,要想成为一个大产业,一个全产业链的产业,需要长久的努力、高水准的规划,需要耐心、踏实、扎实的做好基本功,打好基础。如何完善配套助力小玫瑰发展为大产业,专家总结了这三条!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