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 促党建促合作促发展

2020-07-03 18:10:34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通讯员:郑元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7月1日建党99周年之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槐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和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槐荫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  促党建促合作促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党支部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和工作情况。疾控中心党支部汇报了在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卫健系统听从召唤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专业机构防控职能,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使命担当,今年6月份,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被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评为济南市“抗疫榜样”先进基层党组织。

槐荫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  促党建促合作促发展

  槐荫区公安分局办公室党支部就近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尤其在疫情发生以来,区公安分局作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村居防控组牵头部门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重点人员管理、筛查和监测中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成绩。

  随后,由槐荫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希提同志和区公安分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马月祥同志代表两个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槐荫区卫健局党组书记范忠平同志和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进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并分别做了讲话。

  通过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携手共进,争创一流党支部。

作者:王敬 通讯员:郑元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