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市民座谈会

2020-07-04 13:22:31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市民座谈会

  为高质量做好济南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开门编规划”的要求,全面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编制一部符合实际、贴近群众、实操性强的五年规划,7月3日济南市发展改革委邀请部分市民代表参加“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济南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市民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市民代表就济南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围绕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创新发展、交通设施完善、文化旅游提升、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特别是来自“济南高楼迷”论坛的149名热心网友,自发组织研究,汇总形成了110条具有很强实操性的建议。市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对热心市民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论证,并在“十四五”规划以及今后的各类规划编制、政策研究中予以充分借鉴吸收。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济南市加快跨越赶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自4月23日至7月底,济南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百日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针对济南市“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广大市民可以继续通过12345市民热线“十四五”规划专席、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来信中请注明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inanssw@126.com。

  通信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D区8层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邮编:250000。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