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见!济南东部首家专业儿童剧场将登陆国际会展中心

2020-07-04 16:53:40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舜网讯 记者从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获悉,济南东部首家专业儿童剧场——济南儿艺高新儿童剧场将于8月1日迎来首场演出。此后,五个剧目将在这里陆续上演,一直到8月30日,高新儿童剧场将陪伴孩子们度过这个暑假。

8月1日见!济南东部首家专业儿童剧场将登陆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儿童艺术剧院的宝贝剧场位于市区中部,建院36年来创作了共演出万余场,观众逾千万,获得了包括“全国优秀保留剧目大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文华大奖”“五个一工程奖”“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中国人口文化奖”等国家级奖项30多个。剧院已连续12年举办“济南亲子剧节”,邀请国内外优秀专业儿童剧团为济南的孩子们演出,成为全国儿童剧市场具有影响力的演出品牌。

  随着城区扩大和文化艺术消费水平的提高,东部居民对儿艺演出的需求与日俱增。尤其是近年来,很多东部居民要穿越大半城区到宝贝剧场、省会大剧院观看演出,给家长和孩子带来诸多不便,希望儿艺能在东部有固定的演出场所。观众的需求和呼声得到济南文旅集团的回应,经过与济南儿童艺术剧院的沟通、协商、论证,双方决定在市区东部设立一处固定的专业儿童剧场。

  济南儿童艺术剧院高新儿童剧场位于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四楼(济南市历下区新宇南路1号),交通方便,环境优良,文化和艺术氛围浓厚,可承接700多名观众。剧场内配备大型屏幕,可营造声光电的炫酷效果,舞台设计全部由济南儿艺专业人员实施。

  据悉,济南儿童艺术剧院高新儿童剧场将从8月1日开始首演,《木偶奇遇记》、《三只小猪》、《丑小鸭》、《小红帽》四出童话剧,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将在这里与观众见面。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