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纯净水、吃益生菌、下无抗蛋 这里的鸡太“恣”了

2020-07-27 21:48:26 来源:舜网

作者:李晓冉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走进济南利民种禽有限公司,4栋高标准鸡舍跃入眼帘。每栋鸡舍存栏7.5万只鸡,日产鸡蛋7万枚左右。鸡舍里恒温恒湿,干净整洁且没有异味,自动化传蛋设备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喝纯净水、吃益生菌、下无抗蛋 这里的鸡太“恣”了

济南利民种禽有限公司是先行区大桥街道重点培育的农业龙头企业,在街道帮助下,企业曾争取到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补助资金,先后升级改造了高标准鸡舍,率先引进了整套标准化、智能化养殖设备,实现了包括饲料加工、喂料、清粪、通风、捡蛋等环节的全部流水线作业,是目前全市最大的蛋鸡养殖企业。

据公司总经理刘利民介绍,他们在养殖过程中,从玉米、豆粕、预混饲料等原材料开始把关,确保源头品质。鸡舍里的鸡喝纯净水、吃益生菌,鸡蛋品质非常高。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公司累计向市场供应3300多万枚鸡蛋,每天至少有15万枚新鲜鸡蛋供应各大商超。

喝纯净水、吃益生菌、下无抗蛋 这里的鸡太“恣”了

2014年,利民种禽注册了“泉都乐”品牌,致力于让每位消费者都吃上健康、新鲜的鸡蛋。近年来,通过品牌打造,产品品质和市场认可度均有大幅提升。

为了更贴合品牌理念,“泉都乐”牌鸡蛋包装设计采用了绿色,同时点缀三叶草图案,表达了让每个家庭都吃出健康和幸福的品牌理念。

刘利民称,今年秋后公司将迁址扩建,届时将建设13栋高标准、自动化鸡舍,蛋鸡存栏量近170万只,日产无抗鸡蛋150余万枚。“公司将以扩规模、提档次为契机,全力打造推广‘泉都乐’无公害鸡蛋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鸡蛋产品。”刘利民说。

喝纯净水、吃益生菌、下无抗蛋 这里的鸡太“恣”了

据了解,济南先行区直管区拥有“太平西瓜”“崔寨绿阳香瓜”“大卧龙莲藕”等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商标,也有黄金梨、润源泽蜜桃、骇河龙苹果、泉都乐鸡蛋等系列优质产品品牌。2019年,先行区打造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甜源先行”,推行“品牌培育+科技服务+平台支撑”助农服务模式,加快推进先行区农业品牌化与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标准化融合发展,打造辐射周边的“农业先行区”和乡村振兴的先行样板。

作者:李晓冉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