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派出所也可以办理电动车挂牌啦!

2020-07-28 13:39:31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本月起,济南市电动自行车挂牌除找交警外,还可以就近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交警会到现场作业务指导。

  7月27日上午,在槐荫区玉清湖派出所,民警正在给一辆电动自行车挂牌,车辆查验、证件拍照、手续检查、车辆上牌,一气哈成,前后也就10来分钟的时间,槐荫交警大队车管所的民警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刚挂完牌的市民张先生说,以前以为电动自行车挂牌只能到交警队,没想到派出所也能挂牌,方便多了。据槐荫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鹏介绍,为进一步落实7·22全省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视频会议精神,加快电动自行车挂牌步伐,从而对电动自行车实施有效管理,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发生,槐荫区又新增16外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点位,主要集中在辖区各派出所,市民可就近到派出所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派出所负责人则表示,一定会发挥派出所便民优势,加强电动自行车挂牌宣传,尽快让辖区电动自行车牌应挂尽挂。

  据前期我市交警部门通报,8月31日以后,将开始对全市上路行驶的未挂牌电动自动车进行查处。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