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地产公司济南党支部开“五方”支部联创共建活动 上演“大合唱”

2020-07-31 09:49:19 来源:舜网

作者:高志川

责任编辑:高原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激发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创建学习型企业,发挥企业文化与项目品牌建设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员工把读书学习作为常态,提升精神境界,强化“艺术社区”品牌进一步落地,促升项目集团内部单位及与项目周邻儒雅文明交际关系。7月24日,北京建工地产公司济南党支部联合一建公司党支部、原香溪谷社区居委会党支部、济南长清区教体局党支部、轨道交通党支部等开展“阅见美好 心毓华章”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各党支部相互分享书籍阅读经验,变“独角戏”为“大合唱”。

北京建工地产公司济南党支部开“五方”支部联创共建活动 上演“大合唱”

  活动开始,各党支部代表先后上台做出讲话,济南党支部邵娟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原香溪谷从建筑设计到理念打造均富有艺术性,此次联合多方党支部共同举办“艺术社区读书分享”活动的初心,即是希望为原香溪谷居住者及周邻朋友们带来更多来自于生活角度的艺术气息。我们努力将“艺术社区读书分享会”刻画成一张原香溪谷社区文化名片,通过定期分主题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营造“悦读、分享”的艺术社区氛围,提高原香溪谷居住者及周邻朋友们的幸福指数,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主要是按分享内容书目、分享内容片段摘选、分享理由等环节进行,在活动中,每位代表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得、所感、所悟,分享了阅读的内容,共享了读书的快乐。整个“读书分享”活动中掌声不断,大家发言踊跃、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济南轨道交通党支部代表在分享后表示:“在与大家的交流分享中体会到与书为伴、与经典为友、与大师对话的感受,既陶冶了情操,又丰富了内涵;既提升了自我,又唤起了共鸣。希望以后“读书分享”活动能持续开展,一定会促进各支部党员的理论素质不断提升、专业智慧不断积累。”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为以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经验,为各党支部打造了交流共享平台,有利于增强党建创新。通过开展共建阅读空间、共享阅读资源等共建形式,切实把共建活动办成党员受教育、企业得实惠的满意工程,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共同打造“原香溪谷艺术社区”做出贡献。

  此后,济南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挖资源优势、开展丰富活动促进多方互相融合、互相渗透;同时以党建为抓手促进经营工作开展、促进工团工作开展,将“文化+品牌落地”模式进一步深化,打造“书香社区”品牌,形成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

作者:高志川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