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战斗英雄讲党课

2020-07-31 17:29:14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战斗英雄讲党课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7月31日下午,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战斗英雄张玉宏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济南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战斗英雄讲党课

济南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战斗英雄讲党课

张玉宏同志1983年入伍,1987年在战场火线入党,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步兵第七十九师炮兵团一营三连无线班班长。参加老山对越防御作战期间,他因作战勇敢顽强,战绩显著,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步兵第二十七集团军授予一等战功。

党课上,张玉宏同志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战斗故事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他那种舍生忘死、以身报国的革命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也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热情。

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徐建和同志指出,战斗英雄讲党课活动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望初心、担当使命的有效形式,通过活动让党员干部在聆听英雄事迹中深刻感悟革命军人的初心使命和崇高信仰,不断激发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奋斗热情。张玉宏同志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顾全大局、不怕牺牲,用青春和热血诠释了忠诚、信念与担当。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英雄为榜样,将崇敬之情化作前行动力,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昂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全面进步提供更加有力、更加坚实的信息化保障。

本次党课活动也是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的内容之一,授课的战斗英雄张玉宏同志来自党支部的“双报到”社区——高新区舜华路街道新生活家园社区。在“双报到”活动中,两个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联合共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有效调动了党员的参与热情,提升了党建质量和水平。下步双方还将继续携手共建,把“双报到”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