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7-31 19:03:30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进一步凝聚和激发体育局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动力,7月31日上午,济南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军同志主持,体育局10名退役军人(其中2名为退休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济南市体育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对退役军人为济南体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保持爱家爱国、无私奉献的军人情怀,保持不断超越、力争荣誉的军人追求,保持绝对忠诚、敢于牺牲的军人作风,保持不断学习创造、不断完善自我的军人价值,进一步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彰显军人本色,敢打敢拼敢担当,在体育岗位上再立新功。

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毕耜龙同志,对我局首次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表示肯定,与在座同志们一起忆往事、谋未来,并提出退役军人群体要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困难时冲在前,吃苦时抢在前,换装不换心,做出彩济南体育人。同时,各位退役军人也要向系统内其他优秀干部职工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做行家里手,推动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纷纷回忆军旅生涯,畅谈个人体会,感谢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表示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部队听指挥、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体育工作中去,为济南体育事业作出更多更大奉献。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