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委区政府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1 15:52:51 来源:舜网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李欢

天桥区委区政府召开

7月31日下午,天桥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王睿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晓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虎,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出席会议。

天桥区委区政府召开

会上,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市优秀退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公益岗、退役军人专职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座谈。

天桥区委区政府召开

天桥区委区政府召开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韩卫英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首先向为天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他们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退役军人",从“不忘初心、发扬传统、永葆本色"三个方面谈了意见,就做好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王睿副区长就进一步浓厚关心关爱氛围、引导激励奋发有为、用心用情帮扶解困提出了要求。

作者:马纯璇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