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夏送清凉到一线 情暖人心鼓干劲

2020-08-04 13:40:01 来源:舜网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热力集团:夏送清凉到一线 情暖人心鼓干劲

济南热力集团:夏送清凉到一线 情暖人心鼓干劲

  7月30日下午,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邹蓬,工会主席赵宗柱、副主席刘向勇,文宣部副部长周虎等一行来到济南热力工程公司日照东港产业区配套设施工程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茶叶、雨伞等消暑降温物品,代表集团公司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送去问候和关爱。

  在济南热力工程公司董事长尹承磊、七分公司总经理张斌的陪同下,邹总一行人重点察看了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情况,听取了工程项目、工程进度的基本介绍。东港区产业园配套设施工程(供热工程EPC)是工程公司成立以来标的额最大、施工规模最大的项目,该设施工程计划投资4.77亿元,计划于2020年10月底建设完成。工程以华能日照热力有限公司高温水为热源,设计供热能力550万平方米,供热管网最远供热距离18公里,最大供热管径DN900,覆盖东港区空港产业园、南湖镇驻地、蓝城小镇、鲁南监狱、凤凰湾及新旧动能转换区等。工程总计建设一座供热面积550万平方米隔压供热首站,一座中继泵站及一座供热面积170万平方米隔压站;建设供热管道DN900-DN200沟槽共计55公里。工程建成投产后,将解决东港区产业园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用热需求,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改善当地的招商引资环境。目前该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济南热力集团工会始终坚信做好工会工作必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深入践行集团“四五六六”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热力集团工会将继续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打造“暖万家”服务品牌,在争创全国一流工会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作者:周霞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