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南市“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主题活动第一站走进莱芜

2020-08-11 18:18:53 来源:舜网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颜甲

  8月11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国资委共同主办的济南市2020年“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主题活动第一站走进莱芜的莱商银行和莱芜交通发展集团,对两个单位的榜样候选人进行采访。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选树一批在推进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改革创新、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类型的先进人物,营造“树时代楷模,展国企风采”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和实现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2020年济南市“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主题活动第一站走进莱芜

  莱芜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靳凤玉表示:“‘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主题活动的开展,将在企业和社会中营造‘树时代楷模,展国企风采’的矿好氛围,为推进济南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实现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020年济南市“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主题活动第一站走进莱芜

  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表示:“我理解的企业家精神是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是推动企业发展和经济进步的宝贵资源和不竭动力。”

  据悉,本次活动的候选人,是济南各市属国企在张榜公示的基础上进行推荐,组委会将按照优中选优、合理分布、兼顾类型的原则进行筛选,在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后产生的。对活动组委会确定的“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候选人,人民网、光明网、大众网、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将开设专栏进行典型事迹宣传。活动预计持续到2020年10月中旬。届时,将对先进人物进行通报表扬。

作者:孟琳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