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济南市天桥区2名个体工商户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2020-09-03 15:46:42 来源:舜网

作者:刘红霞 侯芝坤 杨红

责任编辑:高原

  日前,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度先进个体工商户评选表彰活动中,济南市天桥区德瑞盛汽车维修服务部和济南市天桥区好客超市分别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省市场监管局个私经济服务中心主任王新成、王世彬,市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主任吕元荣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美等相关领导为济南市天桥区德瑞盛汽车维修服务部负责人万富永颁发了“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奖牌。

厉害了!济南市天桥区2名个体工商户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据悉,2019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评选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发布,有440家个体户入选。据悉,该名单涉及全国31个省市,山东和广东入选的个体户最多,分别有31家,仅济南市就有11家。

  (济南市入选2019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名单)

  198 宋小飞 历城区蓝创家电清洗服务中心 山东省

  199 万富永 济南市天桥区德瑞盛汽车维修服务部 山东省

  200 韩金来 莱芜区腰关顺达予制厂[原莱芜市莱城区腰关顺达予制厂] 山东省

  201 梁文星 市中区明珠睿达汽车服务中心 山东省

  202 罗亮 济南槐荫亮亮面馆 山东省

  203 郝俊美 济南丽人花艺商行 山东省

  204 闫随锋 市中区巴特侬体育用品经营部 山东省

  205 王轶童 济南市历城区喜达水饺 山东省

  206 潘晓明(女) 济南历下典范教育咨询服务中心 山东省

  207 朱振 济南市天桥区好客超市 山东省

  208 苏岩 历城区三院食堂店 山东省

  据了解,济南市天桥区德瑞盛汽车维修服务部坚持诚信经营,遵守法律法规,热情周到服务,自觉维护市场经营秩序,积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具有开拓进取意识,注重创业创新,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遵守社会公德,在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声誉,经营形象和社会评价良好。

厉害了!济南市天桥区2名个体工商户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近年来,天桥区市场监管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广大个体工商户积极创新创业,诚信合法经营,推进非公党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并向全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经营者发出倡议:坚定信心,做促进经济发展的生力军;遵法守信,做维护市场秩序的带头人;创新发展,做创业创新的时代弄潮儿;感恩奉献,做和谐社会的优秀创建者。

  下一步,天桥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实抓好非公党建工作,积极为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协调解决困难,提供优质服务,激活私营经济发展内驱力,助推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为天桥赋能赶超,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刘红霞 侯芝坤 杨红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