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百份“微心愿” 济南报业集团舜网联合金锣助学湘西

2020-09-11 19:22:18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9月8日下午,一场以“爱心所向,舜时飞扬”为主题的2020湘西助学行动爱心单位捐赠交接仪式在济南报业大厦演播厅举行。至此,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舜网联合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锣集团)发起的“2020湘西助学行动”暂告段落,凝聚着爱心和温度的助学捐款及物资将被送往湘西山区,帮助孩子们完成“微心愿”。

  爱心无大小,善举暖人心。作为舜网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20湘西助学行动已持续开展近两个月。期间,金锣集团与舜网共同发动社会爱心力量,联合策划组织了公益捐助活动,帮助湘西山区的孩子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金锣集团是一家集产业源头控制运营、大消费市场开发和环保科技制造于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拥有肉及肉类深加工、大豆深加工、环保治污和医疗康养四大支柱产业,在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38位。

  金锣集团湘西助学行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一直是金锣集团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企业,多年来金锣集团积极参与抗震、抗洪、东西部扶贫、抗击疫情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播撒爱心,回馈社会。希望此次湘西助学行动能够帮助湘西州贫困山区的儿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生活、学习条件,并且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善心、善举传递下去。

  据悉,此次活动的捐赠款项及物资已经被运往湘西州,主办方将持续关注后续活动,以全媒体报道的方式见证一场“济南——湘西”两地间爱的接力。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