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析研判”立大功!查处无证开出租且曾肇事逃逸司机辛某

2020-09-14 22:04:15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历城交警大队根据大数据分析研判,鲁AF33331新能源出租车驾驶人员系无证驾驶。经查,辛某,2005年初次申领C1驾驶证,2013年9月驾驶证有效期止,之后一直未审验驾驶证,目前驾驶证状态为注销。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2012年4月辛宏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被扣12分,2019年4月、2020年1月、2020年3月,辛宏奎3次因为无证驾驶被现场查获。

经分析出租车轨迹,民警发现大多数时间辛某驾车时戴口罩放遮阳板,反侦查意识较强。2012年有肇事逃逸记录。历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随即联系到了当事人辛某,将其传唤至警队接受处理。辛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已经报名学习科目一。民警对辛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对出租车承包人将车交给未获驾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的处罚,并将相关情况通报客运出租公司。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