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弯腰的样子真美!

2020-09-17 06:38:28 来源:舜网

作者:刘翔 通讯员:赵煜

责任编辑:李欢

近年来,在济南很多保安岗位上都出现了女性的身影,工作中,她们看似柔弱的身躯中蕴藏了女性独有的坚韧和刚强,发挥着女性特有的魅力,给保安队伍带来了别样风采。在济南公交恒通保安公司,就有一位女保安——沈晓帅。

你弯腰的样子真美!

5月13日8时20分左右,公交恒通公司保安员沈晓帅在唐冶公交场站门口车队门岗执勤过程中,突然听到车队门口马路辅道上传来一声巨响,其中有一位女士不慎被抢道的电动车撞倒伤势严重,身体多处擦伤,沈晓帅见状第一时间跑到赵女士身边并将其搀扶坐下,因为赵女士被撞后情绪很激动一直在哭说感觉身体多处疼痛,沈晓帅立刻将赵女士搀扶到值班门岗处休息,并去车队站房取来棉棒酒精、创可贴等医疗用品对其进行简单的包扎和治疗,关切的询问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在赵女士受伤的无助时刻予以了温暖的关心和帮助。

事后,受伤赵女士的家人协同交警同志来车队处理事故取证,赵女士检查结果是臀部骨裂,非常感谢沈晓帅当时的帮助。近日,她恢复好了便亲自买了水果来车队门岗向沈晓帅道谢。

为表达其敬意和感谢,近日,赵女士专程将表扬信送至公交集团,沈晓帅同志乐于助人的事迹得到了济南公交集团党委及石董事长的高度赞扬,并要求恒通公司代表集团公司党委给予表扬。

你弯腰的样子真美!

今年30岁的沈晓帅在工作中勤勉踏实,身为孩子的母亲,她把女性特有的柔情带到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在日常保安工作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种训练、勤务,认真学习保安行业相关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练就了基层一线保安员应掌握的执勤职责及适应公司各保安执勤点的岗位工作,积极主动的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有“令必行、禁必止”、立即执行和注意重结果的工作作风。

疫情期间,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从公司的部署和要求中,能感觉到疫情的紧迫性。”她也从新闻上看到疫情防控的刻不容缓,身处公交车场这个防疫最重要的窗口之一,感觉肩上的担子一下子重了起来。核对每个人的健康码,给每个人测好体温,是她神经最紧绷、思考最多的问题。她说,除了尽一名保安的职责,能让她坚持的还有作为战“疫“一份子的自豪。

生活中,沈晓帅总是热衷于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保安队中的温暖小姐姐,工作中,她以女性独有的亲和力,热情耐心的开展着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作风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温暖着自己,能帮助到别人,我感到很开心。”沈晓帅自豪的说。

作者:刘翔 通讯员:赵煜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