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济南

2020-09-19 17:39:16 来源:舜网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卢卫美

  9月19日,济南世茂广场携手老字号国民品牌大白兔,正式拉开了大白兔主题巡展山东首展的序幕。国民IP大白兔正在一步一步走出糖纸,带大家一起穿越时空,重温童年的美好,一颗小小的大白兔奶糖,真正玩出不一样的奶香味,叩击年轻一代的心门!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大白兔面对突发疫情仍旧不断探索,秉承“光明食品集团”充分发挥旗下品牌的协同优势,冠生园食品“大白兔”携手光明乳业“光明”品牌,甜蜜升级,推出全新冰淇淋,从2020年6月落地上海世茂广场以来,先后走过了厦门、成都、哈尔滨,希望以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视频】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济南

  UP进击的兔兔·山东首展

  “大白兔”作为大家童年的快乐记忆,作为民族品牌、国潮经典,从1959年到2020年,历经61年岁月的大白兔早已成为具有国民影响力的超级IP,深受不同年龄层群体的喜爱。本次大白兔主题展以巨型大白兔雪糕元素为灵感,打造大白兔快乐时光游乐园,带来全新「大白兔冷饮店」,巧妙运用大白兔经典红蓝白条纹重新布局,以大白兔光明冰淇淋盒子为灵感,打造冰淇淋拍照区,营造大白兔冰淇淋清爽甜蜜感,通过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促进人与人的链接,探索商业空间之于消费者生活的多样可能性。

【视频】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济南
【视频】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济南

  奶香界的实力CP,双重奶香、乐在“淇”中

  [大白兔冷饮店]作为新一波的网红打卡点位,为记忆中的奶香增添一份“冰纷奶趣“!优质鲜牛奶结合光明冷饮的匠心工艺,并与国民奶糖大白兔甜蜜“碰撞”,将快乐无限分享与传递,绵绵的奶香带给消费者更地道的国潮味!大白兔光明冰淇淋除了口感更加浓郁丝滑、更具诱惑力之外,还包裹着一层精致新潮的“外衣”,既“好看”又“好吃”,给哈尔滨消费者带来一记“甜蜜”暴击。完美地将一颗奶糖,玩出了千姿百态的奶香味。

【视频】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济南
【视频】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济南

  大白兔快闪店焕新升级,一秒唤醒童年记忆

  网红大白兔快闪店的外观上也进行了升级,将大白兔冰淇淋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拓展,创新性地从生活场景拓展到甜蜜时刻这一情感场景。现场陈列售卖的大白兔产品及衍生品:全网热销的大白兔X美加净唇膏、大白兔型和糖果型抱枕、大白兔帆布袋、冰箱贴、大白兔搪瓷杯、大白兔文件袋等……兼具实用性和情怀感的正版周边衍生品,以萌趣的造型、亲民的价格、实用的属性受到年轻人的热情追捧!

【视频】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  大白兔山东首展空降济南

  兔击好运,世茂广场超值优惠活动来袭

  除了大白兔IP主题展以外,济南世茂广场在9月至10月档更是推出了非常多吸引人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十一假期,可在大众点评和美团参与世茂广场品牌198元团购300元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十一假期期间济南世茂广场更是推出华为P40pro8G+256G任性抽、购物满额赠大白兔周边礼等超多诱人活动。在大白兔的陪伴下,好运连连,欢乐购物。

  “小红书必打卡、风靡抖音、大众点评超人气”,天生自带潮玩基因的大白兔,自开展以来,一直打造潮趣对味的多元场景,延伸体验边界,持续引领并打造具有城市影响力的推广活动。这背后既是国民IP实力的展现,也是消费者对大白兔品牌的喜爱,希望用一课奶趣十足的大白兔奶糖萌动你的初心,重新回到那个充满美好奶香的童年,品味最简单的快乐。

作者:王敬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