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城市网乘车码来啦!乘济南公交享5折优惠

2020-09-19 20:25:28 来源:舜网

作者:陈淑贞

责任编辑:卢卫美

  好消息,爱城市网App上线“乘车码”服务!在济南、太原、烟台等10余个城市,均可进行刷码支付。其中,爱城市网在济南已实现乘车线路查询、实时到站查询、刷码支付三大功能,成为全国首个拥有一体化智慧公交服务的政务便民服务平台。

  目前,济南市区范围内的300余条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均可使用。为了让市民享受更多乘车福利,11月30日前,在爱城市网App绑定银联卡领取乘车码,每位用户每日首次乘车享5折优惠,最高优惠1元(建设银行、齐商银行、日照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等除外)。

  爱城市网乘车码领取方法十分简便,点击首页右上角的“+”号选择“乘车码”,按要求绑定银行卡、设置钱包密码后即可开通使用。使用时,将乘车码对准公交车扫码机进行刷码,乘车费即从绑定的银联卡账户中扣除,方便快捷,提升了出行效率。

爱城市网乘车码来啦!乘济南公交享5折优惠

  市民在爱城市网济南站首页进入“交通出行”服务,即可查询公交实时到站信息,该线路公交车即将到站时,页面右上方的“乘车码”图标将晃动,提示市民提前打开乘车码刷码乘车。能“查”也能“付”,一站式的乘车服务让市民感受到互联网服务的便捷与体贴。

爱城市网乘车码来啦!乘济南公交享5折优惠

  济南市民胡先生亲身体验了乘车码功能,“之前坐公交,我需要先在爱城市网App查询公交到站情况,再打开别的App刷码付费。现在这两项功能在爱城市网上都有了,就不用来回切换手机应用了,很方便很好用!”

  在安全性方面,爱城市网乘车码功能依托浪潮区块链技术,结合中国银联技术支持,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有效保障用户信息安全,防止隐私泄露。

  此外,作为全国城市服务平台,爱城市网App还提供健康码、五险一金服务、预约挂号、在线贷款、质量服务及智慧社区等多种便民服务,让各地民众畅享掌上智慧生活。

作者:陈淑贞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