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北京专家九月份来济南三院坐诊会诊时间出炉啦~

2020-09-22 10:47:23 来源:舜网

作者:刘红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好消息~北京专家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免费会诊坐诊了~提质不加价!济南的价格!全国顶级的服务!心动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心内科专家手术时间:

  本周五(9月25日)

  心内科专家坐诊时间:

  本周五(9月25日)上午9:50--11:30(限号15人)

  地点:门诊楼三楼内科门诊

  专家介绍

好消息!北京专家九月份来济南三院坐诊会诊时间出炉啦~

  贾德安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医院教授

  专业特长: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及腔内影像学、功能学评价多支病变,慢性完全闭塞等复杂病变的介入治疗

  心血管内科医学博士,在冠心病及危险因素(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疾病的综合诊疗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17-2018赴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考察学习,在血管腔内影像和生理学评价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参与编写心血管专业书籍8部,《冠心病规范化治疗》副主编。参与组织及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冠心病诊断标准(2010)。

好消息!北京专家九月份来济南三院坐诊会诊时间出炉啦~

  闫振娴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心血管内科博士学位。

  专家履历:

  专业特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的治疗。

  200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获得心血管内科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十二病房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文章5篇,参编参译心血管专著十余部。

  肿瘤科专家会诊时间:

  本周二下午

  9月22日下午14:00-16:00(限号15人)

  地点:综合治疗二科会诊

  专家介绍

好消息!北京专家九月份来济南三院坐诊会诊时间出炉啦~

  徐刚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北京市科委专家;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

  专家履历:

  中国抗癌协会营养分会委员;

  北京病理精准诊断研究会常委;

  北京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放疗分会营养学组委员;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沧州分医院首席医疗专家;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精准放疗技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热疗第一届委员;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青年医师协会放疗学组副理事长;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肿瘤放射生物与多模态诊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两次获得北京科技进步三等奖;

  2016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科技创新人物突出贡献奖;

  2017年11月北京科协正常组织并发症概率评估工具获得北京市企业创新方法大赛一等奖;

  好大夫网站著名肿瘤医生,网络咨询访问900多万,帮助病人近7000人。

  擅长肿瘤诊: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脑肿瘤,胸部肿瘤包括胸腺瘤,乳腺癌,腹部肿瘤包括胃肠道肿瘤,如肝癌胰腺癌,淋巴瘤,脑转移骨转移,妇科肿瘤宫颈癌等综合治疗。

  神经科专家坐诊时间:

  本周五9月25日上午9:50—11:30(限号15人)

  地点:门诊楼三楼内科门诊

  专家介绍

好消息!北京专家九月份来济南三院坐诊会诊时间出炉啦~

  张静波

  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神经介入科;

  专家履历:

  擅长:应用血管内技术治疗脑、脊髓血管性疾病(包括动脉瘤、血管畸形、动静脉瘘等)以及脑动脉狭窄支架成形术。

  师从我国著名神经外科专家吴中学教授,精通中枢神经系统血管性疾病的血管内治疗技术,如球囊再塑形、支架结合弹簧圈栓塞术、液体栓塞等复杂技术,2003年参加法、美、加共同举办的神经介入国际硕士培训班学习。参与编译《颅脑手术学》。先后承担北京市卫生局基金课题,首都医科大学基金课题,北京市科干局基金课题,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研究。2001年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2002年入选组织部优秀人才培养计划,2005年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专家预约电话

  18063443692

  

作者:刘红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