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优惠、八市市民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我市将联合省会经济圈有关城市实施门票联动优惠政策

2020-09-24 11:12:08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天,记者在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加快推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拉动居民旅游消费,我市将联合省会经济圈有关城市实施门票联动优惠政策。实施“山水圣人”国有景区门票联动优惠。2020年10月9日起,持七日内泰山风景区或孔府、孔庙、孔林门票(三孔其中一个景点单票或三个景点联票均可,下同),可享受天下第一泉景区、千佛山景区半价优惠(在游览当日价格标准的基础上半价)。持有七日内泰山风景区门票的同时,还持有七日内孔府、孔庙、孔林门票,可享受天下第一泉景区、千佛山景区免门票待遇。持有的泰山风景区和孔府、孔庙、孔林门票包括纸质门票、电子票核销信息或其它有效游览证明。

半价优惠、八市市民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我市将联合省会经济圈有关城市实施门票联动优惠政策


  天下第一泉景区、千佛山景区周一、周五半价优惠。2021年1月1日起,天下第一泉景区、千佛山景区每逢周一、周五对所有游客实施半价优惠(在游览当日价格标准的基础上半价),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本优惠与“山水圣人”国有景区门票联动优惠不可叠加享受。

  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对省会经济圈城市及济宁、菏泽开放销售。2021年1月1日起,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向淄博、东营、济宁、泰安、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八市市民开放销售,八市市民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

  特殊人群优惠政策。景区原对儿童、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以及持“山东惠才卡”高层次人才等特殊群体执行的免票优惠政策,保持不变。景区可根据自身情况针对学生、教师、医务人员、退役军人等群体,出台更大力度的门票减免政策措施。

  此外,景区要按照明码标价规定,在景区门户网站、售票点的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及以上优惠措施实施细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景区要执行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全力保障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