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商量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第28专题商量完整视频出炉

2020-09-26 21:59:42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更好解决企业难题,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第28专题商量以“纾困惠企——泉城商量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题,由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及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与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面对面商量、沟通,现场回应,现场办公,解答、认领问题,集中商量富有成效。

泉城商量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第28专题商量完整视频出炉

  大家围坐一起,商量沟通,互动交流,谈问题、想办法,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围绕政策的贯彻执行,在前期调研和现场商量的时候,很多企业家都反映,所知道的惠企政策都享受了,到底享受到了什么程度,又有哪些惠企政策还不知道、也享受不到呢?在集中商量的现场,有备而来的企业家们都带来了哪些问题呢?一起听听第28专题是如何“商量”的吧——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