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人社局举办人力资源行业2020年工伤预防和经办业务培训会

2020-11-24 10:07:24 来源:舜网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高原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天桥区人社局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开展了人力资源行业工伤预防和经办业务培训会,区人社局四级调研员何莉参加会议,辖区经行政审批具备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资质企业4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天桥区人社局工伤业务经办人员针对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行业特征,结合新形势下出现的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工伤预防、认定程序、劳动能力鉴定和待遇报销等业务知识,并在现场为参会企业答疑释惑。

  培训后,天桥区人力资源行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伤预防意识,增强了对工伤保险政策的理解和认知,破解了多个工伤方面的疑惑问题。

  下一步,天桥区人社局将持续抓紧抓实工伤预防宣传工作,做好经办业务培训工作,助力在全区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用工氛围。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