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泉城】中电建·能源谷项目

2020-12-16 15:51:57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中电建·能源谷项目是山东省重点项目,由中电建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总用地约470亩,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的核电技术研创区、核电装备智造区、核电人才科教区以及核电配套服务区。

【飞阅泉城】中电建·能源谷项目

该项目将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济南“东强”战略实施为契机,引入核电研发、核电设备装备、核技术应用、能源技术运营、绿色低碳、智能制造、新兴信息技术、高端服务等类型企业,着力构建以核能产业为引领;新能源产业和高效节能产品为两大支柱,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设备制造为两大辅助的“1+2+2”产业体系,打造相互服务、多元协作的产业生态圈和低碳绿色能源创新谷。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