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泉城】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

2020-12-16 15:51:58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由阿里巴巴控股的菜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将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建立开放、透明、共享的数据应用平台,形成以订单处理、新型物流仓储、电商企业配套为架构的中国智能骨干网山东核心节点产业园区。

【飞阅泉城】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26亿元。正在建设的一期1-1项目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总投资4.78亿元,将建设4幢双层仓库及4幢配套楼宇,预计年底完工。一期1-2项目占地约158亩,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总投资4.21亿元,将建设工业厂房、订单处理中心、新型仓储物流基地及电商企业配套区。二期项目占地424亩,将建设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中心、大数据处理中心,预计年底拿地建设。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