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省医故事 传播省医能量 第四届“省医好新闻”评选邀您参加

2021-01-14 11:39:52 来源:舜网

作者:韩琴诗

责任编辑:李欢

2020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破浪前行,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筑就了抗击疫情的“省医长城”,持续加快推进“省医振兴战略”,医疗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研究型医院建设再次实现新突破,向着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现代化强院”的宏伟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医院每位医护人员、每位员工的付出,同样也离不开媒体的支持。媒体记者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将省医故事传递给大众,让更多人了解了医院的进步与发展。

“省医好新闻”评选活动拉近了医院与大众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医院与媒体间的交流。即日起,第四届“省医好新闻奖”评选活动拉开序幕,现向各大媒体(报/台/网/端)征集优秀新闻作品。今年,“省医好新闻奖”将设置“最具传播力奖”、“最具亲和力奖”、“最具感染力奖”、“最佳视觉奖”等奖项,请各大媒体将2020年度刊登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相关的精彩报道按照类别发至活动征集邮箱,每个媒体限报2篇。报送的新闻作品要求原创,报送内容包括:媒体名称、记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新闻作品链接、报道截图等。

活动征集时间:2021年1月12日至1月16日

线上展示时间:2021年1月17日至6月30日

征集方式:请发邮件至sdsyhxw@163.com

联系人:卢骁13791137947,韩琴诗13256401880

作者:韩琴诗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