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时针全国各地疫情防控e通行上线

2021-01-16 16:59:52 来源:舜网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鞠月芹

  2021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全国多个省市发出倡议,春运期间非必要不出行!如果不得不出行,或者依然想回家过年,如何查看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期间出行政策?疫情防控期间出行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只需登录舜时针App,点击进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e通行”页面即可进行查询。

舜时针全国各地疫情防控e通行上线

  1月16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舜网推出的“全国各地疫情防控e通行”正式上线运行。据了解,该平台是根据当前全国已公开信息汇总多地疫情防控政策,用户进入查询页面后,选择城市所属区域,即可查询该城市的相关信息,并且各地的政策也会实时更新。记者亲测发现,已经上线的“全国各地疫情防控e通行”在输入出发地、目的地后,点击查询便清晰的展示了出发地及目的地当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出入两地的相关政策,及两地风险等级,极大提高出行效率,为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还可以将页面分享保护身边人。

  据了解,在2020年舜网还推出了“济南市民防疫服务手册”,该手册依托济南市大数据局的权威数据,同时整合了互联网公开的数据接口和媒体报道的防疫服务工具,数据权威、实时呈现。可以让你第一时间掌握济南市的权威疫情信息,第一现场直击济南战“疫”报道,线上问诊全国专家,导航直达定点医疗机构,一键联通济南疾控中心电话。手册一经推出被济南市委、市政府网站等18家党政机关与办事机构官方平台广泛转发。并且,舜网研发的疫情快速响应软件系统成功入选山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被认定为我省抗击疫情的有效智能手段。

舜时针全国各地疫情防控e通行上线

作者:于哲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