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仲裁办召开办案业务工作交流会

2021-01-20 06:58:44 来源:舜网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仲裁办召开办案业务工作交流会

  1月18日下午,济南仲裁办办案业务工作交流会议在仲裁六庭召开,济南仲裁办主任、党组书记王伟、一级调研员安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仲裁二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济南仲裁办召开办案业务工作交流会

  王伟主任从工作态度、办案业务、职业操守、职业规划、工作标准五个方面与办案秘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如何发挥仲裁秘书主观能动性、正确履行职责、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在工作态度方面,各位办案秘书要做到无条件的热爱济南仲裁,及时校准自己的职业航标,在济南仲裁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在办案业务方面,要秉持职业意识,协助仲裁庭公正及时的作出裁决,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在职业操守方面,要守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办案秘书管理规章制度,及时推进案件程序、按时进行案件整理归档;在职业规划方面,要讲政治、讲团结,树立职业共同体意识,团结一心、集思广益,实现凝心聚力解纠纷的目标;在工作标准方面,要比业务、比贡献,树立正确工作导向,鼓励大家出谋划策,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济南仲裁办召开办案业务工作交流会

  安群在会上表示,王伟主任始终重视、关心办案工作,希望二处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王主任提出的要求,树立全局观念,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在工作、纪律、廉政、团队合作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办案行为,努力处理好每一起仲裁案件,进一步提升济南仲裁的公信力与影响力。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