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22 12:41:01 来源:舜网

作者:刘红霞 通讯员:尹静

责任编辑:高原

  1月20日,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旨在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发展,行政和医疗安全分管院长携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

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对总院A、B座配电室、食堂、地下室、氧气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地毯式排查。针对消防安全、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药品、危化品存放和管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消防隐患责成相关科室就地整改、及时清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配备齐全。此次安全检查行动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为新春佳节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安全基础。

  分管院长刘晓华强调,本次检查针对重点部位尤其是易忽视的“安全死角”进行全面梳理,切实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科室更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在做好医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患者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实现全面建成“平安医院”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作者:刘红霞 通讯员:尹静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