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管局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1-01-22 21:57:53 来源:舜网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颜甲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各类风险隐患和事故发生,近期,济南市城管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城管系统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济南市城管局以

  1月22日下午,济南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世会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强,环境卫生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

济南市城管局以

  第一站到经十一路垃圾转运站,孙世会向转运站负责人仔细询问了保洁员和环卫作业车辆安全管理相关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组织开展好驾驶员、保洁员的安全教育学习和文明驾驶培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规范作业、安全驾驶,确保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置全过程人员车辆安全无隐患。

济南市城管局以

  随后分别来到虹桥保洁员公寓和东关保洁员公寓,着重检查了保洁员公寓的消防设施,并认真询问了公寓日常管理情况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对保洁员食堂、宿舍、办公室、会议室、安全通道、停车区域等场所逐一排查,特别强调要加强对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的排查和管理。

济南市城管局以

  孙世会要求,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日常监管,特别是对环卫公寓、办公场所、作业区域等开展“地毯式”排查,对燃气设备、电气设备、输电线路、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全面摸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作业制度,确保各类作业人员和车辆设备安全。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对一线环卫职工的关心关爱,积极排忧解难送温暖,用实际行动体现用心、让广大职工工作暖心、生活舒心、家属放心。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