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管发起留济过年倡议书:留在济南,留住美好!

2021-01-24 15:01:06 来源:舜网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田艳敏

  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者们:

  2020年,我们度过了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来的工作节奏,面对疫情,我们城管工作者们众志成城,坚忍不拔,日夜守护我们的城市,为疫情防控、推动城市的复工复产贡献了应有力量。这一年,我们共同努力,垃圾分类深入民心,综合执法取得实效,助推文明城市“三连冠”;这一年,我们的城市设施更加完善,市容更加整洁,夜景更加绚丽,生活更加美好。正是由于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的默默付出,我们的城市才变得如此美好,感谢你们,为济南城市发展贡献执法担当和城管作为。

  在这即将迎来春节的日子里,回家过年,是大家一年的期盼,大家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之情我们感同身受!但是,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春节回家的路途充满着未知,我们不想大家再经历一次去年的艰辛和彷徨,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春节。近期市委市政府出台了相应支持企业留工优工的政策,我们也会在保障城市安全运行,营造春节气氛上贡献我们的城管力量。

  所以这个春节,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留在济南过年!共同感受大美泉城浓郁的节日氛围,体验老济南的过年味。同样有了你们,济南的冬天会更暖、年味会更浓,城市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济南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