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专项监督检

2021-01-28 12:04:52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1月27日,济南市应急局副局长魏强同志带领非煤矿山处对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小上峪石灰岩矿进行了督导检查。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正处级领导干部王坤泽一行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专项监督检

检查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相关部署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企业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共发现5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同时强调要加强对爆破作业人员的政治审查;对岁末年初值班人员使用取暖电器、火炉等设备进行排查;切实加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防护力度。王坤泽同志肯定了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督促企业深刻汲取烟台栖霞爆炸事故教训,增强安全意识,时刻防患于未然,尤其是临近春节更应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避免事故发生。

作者:李发亮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