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听听他们认为的雷锋精神

2021-03-04 22:31:50 来源:舜网

作者:原征

责任编辑:鞠月芹

  3月4日上午,齐鲁道德广场、济南好人馆揭幕暨省市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明湖景区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程守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活动并为齐鲁道德广场和济南好人馆揭幕。

学雷锋日,听听他们认为的雷锋精神

  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人”为主题,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参与活动,可以说,这是一场志愿服务的盛会。小编在现场,采访了各类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听听他们是如何理解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的呢?

学雷锋日,听听他们认为的雷锋精神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齐鲁道德广场、济南好人馆的揭幕标志着济南市又多了一处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的宣传阵地,也是济南市民学榜样、做榜样的新兴“打卡地”。

  弘扬雷锋精神,学做济南好人,在泉城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达130万余人,志愿服务组织约1.1万个,“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这座文明之城的城市精神、前行力量。

作者:原征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